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组织成员至秦皇岛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闫旭泽 | 发布日期:2023-12-12 】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知识视野,在感悟秦皇岛特色发展史的同时,树立文化自信与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12月10日上午,以学院领导班子牵头,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了秦皇岛博物馆。

秦皇岛博物馆展览以“大通史,小专题”的方式呈现,按照历史时间顺序,共分远古、商周、秦汉、魏晋南北朝隋唐五代、宋辽金元、明清、近代七个展示部分,以重要历史节点、重要历史人物和珍贵文物为依托,凝练和凸显了不同时期秦皇岛独有的地域文化和城市精神,系统的展示了秦皇岛市悠久的发展历程。学院教职工依次参观了相应展厅,收获颇丰。

通过参观学习,学院教职工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感受了秦皇岛灿烂的历史文化,增强了的民族自豪感和城市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干好工作,谱写秦皇岛与科师的“新篇章”!(编辑:武琳娜 审核:张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