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体育场馆及设施安全检查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闫旭泽 | 发布日期:2024-01-19 】


为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和重点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校区寒假期间体育场地器材设施安全工作,1月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亲自带队,在昌黎校区、开发区校区就体育馆、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器材室等场地设施基本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并开展安全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昌黎校区体育馆、田径场,以及开发区校区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器材室等区域,对体育场馆的场地环境、人员配备、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全面调研检查,并仔细询问了各校区场地的教学器材、场地维护、器材维修等保障条件的情况,并与负责场地、器材管理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指出相关问题,对具体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体育与健康学院将在此次体育场馆及设施安全检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为新学期学生课堂教学的正常有序进行,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提供安全保障。(编辑:支子 审核:张旭尧)

昌黎校区体育馆安全检查

开发区校区田径场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