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王晗 | 发布日期:2024-03-12 】

3月5日上午9时整,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分散+集中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回顾了波澜壮阔的2023年,又对2024年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展望,是一个政治站位高、部署措施实、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上来,为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闫旭泽 审核:张旭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