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闫旭泽 | 发布日期:2024-03-12 】

在2024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全院女教职工的关怀、关爱和祝福,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结合体育元素和健康特色,于3月7日下午在秦皇岛校区田径场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活动。

本次“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活动,设有“同心击鼓”“网球接力”两项精心挑选且能够展现教职工凝聚力的活动项目。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男教师积极配合参与其中,大家分组对决,踊跃互动,互帮互助,气氛相当热烈。活动结束后,学院分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颁发精美礼品,对她们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付出致以崇高致意。

学院教职工们通过参加此次趣味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大家相互间也变得更加的默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年的工作中去。(编辑:支子 审核:张旭尧)

合影留念

同心击鼓

网球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