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院内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供稿人:王晗 | 发布日期:2024-03-14 】

2024年3月14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专职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 2个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支部特色等方面的工作,并详细说明了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在交流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改进措施,希望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改进和创新。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对过去一年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各支部要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要更多地思考党建与专业学科、与师生需求的融合度,形成有创新、有活力、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学院具有影响力的党建品牌矩阵,使“一支部一特色”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完善规章制度,夯实党建工作保障,尽快将支部工作量化评价标准落实,着力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编辑:闫旭泽 审核:张旭尧)

会议现场